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藏族自治州妇女联合会 2021年度 部门决算情况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


甘南藏族自治州妇女联合会 2021年度

部门决算情况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甘南藏族自治州妇女联合会是州委领导下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主要职责是:根据党的中心工作,指导全州各级妇联组织依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代表大会的任务,开展妇女工作。指导、推进全州各级各类妇女组织的建设。结合实际,调查研究,加强对全州妇女工作的分类指导,积极探讨研究新时期少数民族地区妇女工作新思路。指导和推动全州农牧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积极发动组织农牧村妇女群众脱贫致富;组织城镇机关妇女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活动。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妇女技术培训和妇女干部理论、业务培训,全面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提高妇女参与社会发展的水平。配合组织部门,积极培养、选拔女干部,努力提高我州妇女参政水平。做好下一级妇联领导班子的协管工作。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与全州有关妇女儿童的法律、法规及配套政策的制定。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促有关部门实施《中国妇女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儿童发展规划纲要》。加强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承办州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妇女联合会5个内设机构:办公室、儿童部、权益部、宣传发展部、组织党务部。甘南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州妇联。

二、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

表二:收入决算表(见附件)

表三: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见附件)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表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三、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度收入总计286.06万元,支出总计286.06万元。

我单位2021年度收入合计286.0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6.06万元,占100%;无其他收入。

我单位2021年度支出合计286.0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42.97万元,占8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83万元,10.4%,卫生健康支出13.26万元,占4.6.

我单位2020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合计286.06万元.支出合计286.06万元,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其中人员经费合计支出213.71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70.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3.34万元),公用经费合计支出72.35万元,经费上有不同程度的减少和增加。主要原因:一是在编人员正常工资晋升,艰边津贴增加等人员工资较上年有点微调;二是公用经费部分有有增;培训项目比去年减少,三是办公用品及印刷费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86.0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13.71万元,人员经费主要组成部分: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公用经费72.35万元,比2020年大幅度降低开支,贯彻习主席厉行节约的精神压减一般性支出及“三公经费”支出,由于疫情原因将面对面开会改为视频会议,减少各项大小培训及外出。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劳务费、维修维护费等。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1年度我单位“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万元。

)“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1年我单位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拥有量为0辆;无国内公务接待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1年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2.35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印刷费、办公设备购置、物业管理费、电费、差旅费、维修维护费、、会议费、其他交通费用等。机关运行经费较2020年减少12.27万元,主要原因减少培训及会议费等。

(二)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三)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我单位政府采购支出4.3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支出4.39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办公设备费等。



上一条:2021年度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本级)部门决算
下一条:2021年度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档案馆(本级)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