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2021年度甘南州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决算公开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1、负责临潭县冶力关镇、八角乡、羊沙乡;卓尼县恰盖乡、勺哇乡;合作市佐盖多玛乡等七乡(镇)大冶力关旅游经济圈境内旅游资源的开发与管理。

2、制定短期和中、长期宣传规划,对景区内的景点进行命名、演绎和包装,挖掘文化底蕴,组织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促销活动,打造旅游品牌。

3、研究制定风景区旅游市场开发战略,组织对外形象宣传和重大促销活动,加强与省内外旅行社等组织的合作,培育和开拓国际、国内和省内客源市场。

4、协调组织旅游行业人才培训,规范行业服务和礼仪标准,指导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5、承办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甘南州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设6个职能科室(规格均为正科级),分别是办公室、执法科、规划建设、宣传科、经营与游客服务中心、资源保护科。截止202112月底,单位核定全额事业编制29名,财政全额拨款人员为22人,其中在册职工22人,其中县级2名,科级干部9名,一般干部11名,离退休职工4.

    三、 部预算安排情况

()基本支出

2021甘南州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年预算安排基本支出383.4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352.18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6.62万元。

(二)功能分类指标

1.在职人员工资支出325.79万元。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6.4万元。

(三)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1.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6.62万元

(四)非税收入

本单位无非税收入。

(五)政府基金支

无政府基金支出。

(六)支出按经济分类

1)“三公”经费支出情况:主要为车辆运行共0.65万元。

2)培训费无支出。

(七)年末结转和结余情况

(1)财政拨款结余24.83万元。

(2)结转和结余的原因是有一部分暂付款和暂存款。

()资产总额229484.47元负债总额174119.79,净资产合计55364.68元。固定资产原值58.61万元,资产主要是货币资金及固定资产和暂付款。当年固定资产无增加,当年固定资产为正常折旧无减少。年末公务用车1辆。

甘南自治州冶力关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09月25日                 


上一条:2021年度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第一小学部门决算
下一条:2021年度中共甘南州委宣传部(本级)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