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2021年度甘南州博物馆部门决算报表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一、决算信息来源说明

本套决算依据本单位登记完整、核对无误的账簿记录和其他有关会计核算资料编制,账证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表表相符,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本单位预算执行结果和财务状况。

(一)本套决算主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总账及明细账数据填列,预算数据依据本单位预、决算批复文件及预算调整文件填列。

(二)本套决算附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资产、人事台账及相关资料填列。

二、决算编制基本情况

本单位为甘南藏族自治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二级预算单位,单位性质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决算编报类型为单户表,按照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填报决算数据。纳入本套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比上年增减 0个。

三、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财政资金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90.12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390.12万元,差额 0万元。

2)单位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 0万元,差额 0万元。

3)单位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 0万元,差额 0万元。

2.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1.本单位在全口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结转和结余资金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一致。

2.本单位机构人员指标上下年无变动。

3.本单位资产信息中房屋、车辆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一致。

四、报表审核情况

本单位套表审核正确,报表审核通过。

五、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本单位在“收入决算表”中无其他收入

2.本单位年末结转结余资金为0元。

3.本单位“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无“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的列支。

4.本单位车辆已于20201028日划转,无 “三公”经费统计数。

5.本单位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6.本年度政府采购支出9.22万元,主要用于购置办公设备、办公耗材、车辆租赁等,均在定点协议供的中小企业购置。

7.本单位“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中调整预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主要是人员经费的加大。

8.本单位无驻外机构。



上一条:甘南州合作藏族中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2021年全州及州级财政决算(草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