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林木种苗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一、 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甘肃省林木种苗管理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林木种苗工作的意见》、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林木种苗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国家和省上有关林木种苗的法律法规和意见;

2、编制并组织实施全州林木种苗发展规划,指导林木种苗、采种基地、良种基地建设工作;

3、负责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核发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

4、负责林木引种及种质资源保护建设和管理;

5、组织林木良种选育、审定和推广;

6、负责林木种苗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

7、对林木种苗生产和经营者提供信息服务和技术指导;

8、参与制修订有关林木种苗的地方标准;

9、依法查处有关林木种苗行政案件;

10、开展甘南高原优良苗木驯化繁育实验研究工作,指导和推广苗木培育新技术,新品种;

11、组织并引导全州林木种苗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推进林木种苗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市场化营销,不断提高种苗生产经营的规范化、科学化、组织化水平;

12、完成主管部门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林木种苗管理站系林业局下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下设为办公室、财务室、生产室、技术室四个科室。核定事业编制10名,其中在职职工10人,退休人员16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万元,均为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工资及福利。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158.46万元。其中:农林水支出110.53万元,主要发放在职人员工资;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6.72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退休人员工资;医疗卫生支出11.21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158.4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9.79万元( 基本工资38.66万元; 津贴补贴44.73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3.86万元;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5.54万元;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5.48万元;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52万元; 住房公积金10.01万元);商品服务支出5.97万元(办公费1万元;水费0.3万元;电费0.6万元;取暖费1.5万元;差旅费0.6万元;劳务费1万元;福利费0.9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3.22万元(绩效工资3.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9.48万元(生活补贴5.03万元;退休费9.30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5.15万元)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办公费1万元;水费0.3万元;电费0.6万元;取暖费1.5万元;差旅费0.6万元;劳务费1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甘南州林木种苗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总计4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6万元、培训费5万元、苗木20万元、化肥农药7万元、维修房屋2万元、专业设备材料5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政府购买服务16万元,雇工工资。

2021315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木材检查站2021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