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 来源:

 甘南州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1、宣传和贯彻《渔业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水法》、《环境保护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条例》、《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条例》等国家有关资源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负责组织起草有关保护区建设管理的地方性法规及政府规章草案,推进保护区依法行政工作。
3、负责指导协助各县制订渔业渔业资源保护区建设发展和各项管理制度;组织或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水生生物资源及其生态环境的监测、调查、评估和管理工作,建立工作档案。
4、负责组织或协助有关部门开展甘南特有水生动物救护、驯养、繁育研究和增殖放流项目的申报与实施。
5、参与涉及渔业资源保护区管辖区域内项目的环评工作,监督管理保护区内的各项开发活动,依法查处水利水电开发建设、加工企业污染涉鱼水域的违法案件。
6、负责救护伤病、搁浅或误捕的水生保护物种,依法处置保护区内违法电、炸、毒鱼和非法捕捞水生野生动植物的行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行使保护区渔政管理权。
二、单位机构设置
甘南州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成立于2012年9月,内设2个机构,分别为:办公室和财务室。是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隶属于州畜牧兽医局管理。
三、部门预算安排
(一)基本支出:2020年州甘南州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预算基本支出63.9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7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4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05万元;各类保险费:9.74万元。
(二)项目支出:2020年甘南州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项目预算项目支出5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63.96万元,其中:
事业运行(2130104款)63.96万元。其中: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7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4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05万元;各类保险费:9.74万元。
专项业务费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日常运转。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63.96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49.72万元(基本工资18.036万元,津补贴25.21万元,住房公积金5万元,年终奖1.47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0.45万元(福利费0.45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05万元(个人取暖费2.25万元,休假补贴0.8万元,冬装费1万元);
4、各类保险费预算为9.74万元。
(五)非税收入
本单位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本单位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2020年安排公务接待费0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5.会议费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2020年甘南州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预算政府采购343万元,其中:印刷费:3万元;办公费1万元;台式电脑:2.5万元;增殖放流鱼苗采购150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0年我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总值16.2万元,累计折旧7.5万元,净值8.7万元。其中: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2020年3月16日

 甘南州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上一条:甘南州交通运输局2020年预算编制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