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畜牧工作站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甘南州畜牧工作站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州发展畜牧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条例);制定全州畜牧科技推广工作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

2、负责全州畜禽品种改良及培育、种畜禽质量检测、畜禽遗传资源保护、畜牧业生产经营情况的调查统计,指导全州种畜禽场和畜牧企业的种畜禽生产、使用及技术管理;指导有计划地做好地方优良畜禽品种的保护、选育及杂交优势的利用推广工作。

3、组织实施畜牧科学基础性研究;新技术、新成果、新品种、新材料的引进及试验示范推广工作。

4、负责指导全州的种畜引进、风土驯化、适应性观察以及对其后代组织鉴定工作;负责指导全州暖棚养畜的示范推广工作;指导全州规模养殖及示范点建设,普及“五良”配套措施;负责全州动物营养分析及饲料配方研制。

5、收集、分析、交流全州以及省内外、国内外畜牧业信息,并指导全州畜牧推广相关部门的业务技术;开展面向全州的畜牧技术培训、技术咨询等工作。

6、承担省级、州上下达的畜牧领域的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组织实施畜牧科学技术基础性研究及技术推广,制定畜牧业相关技术标准及管理办法。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甘南州畜牧工作站(甘南州畜牧科学研究所)设6个内设机构:办公室、牛羊产业科、良种畜禽管理科、畜牧技术推广科、猪禽与特种养殖业科、畜牧研究室。经费来源为财政全额拨款。

州畜牧工作站核定人员编制48名,财政拨款供养人员82人,其中:在职人员47人,退休人员31人,遗属人员4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0年州畜牧工作站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850.32万元,2019年预算减少56.07万元。

(二)项目支出

无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0年功能分类指标合计850.32万元,其中:

科学技术634.28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157.44万元;

医疗卫生58.60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760.17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5.47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4.68万元。

(五)非税收入

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无

2.公务接待费:无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无

4.培训费:无

5.会议费:无

6.机关运行费:无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我单位拟按项目进行分类采购,采购预算金额150万元。主要为购买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需的相关物资。

2. 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3.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甘南州畜牧工作站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xls

 

上一条:甘南州畜牧兽医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州大水种畜场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