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0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科学技术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以科技宣传、科技推广、科学普及为主要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为独立编制机构,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单位机构健全,体系完整,设有办公室、普及部、学会部、青少部、财务室。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280.5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0.58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280.58万元,较上年减少83.04万元,减少22.84%。其中:人员经费243.55万元,较上年减少37.26万元,减少13.27%;公用经费17.04万元,较上年减少65.34万元,下降75.04%

(二)项目支出

专项业务经费预算支出2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科学技术类支出26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58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22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0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4.55万元。

(五)非税收入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机关运行费等重要事项说明

(一)编制范围

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

(二)分项情况

1、无公务接待费;

2、无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

3、无会议费;

4、无培训费。

五、政府采购情况

六、政府性基金情况

七、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上一条:甘南州体育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