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民族舞蹈、音乐、声乐、安多“南木特”藏戏的创作演出,挖掘和发展民族歌舞艺术,藏剧艺术事业。

二、2020年年度工作任务:

1、针对安多“南木特”藏戏的保护研究与创新发展的特点,积极参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程。按照州上安排,剧院大力开展安多“南木特”藏戏和甘南民俗民间歌舞艺术开发与保护研究工作。

22020年完成制作建国七十周年大型歌舞剧。常态化演出、对外文化交流演出的任务。

3、为激发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生机活力,剧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和拓展效能风暴行动,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活动,加强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环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剧院党支部将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相关学习等活动,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做到回头看,从思想深处进行整改,行动上落实。

三、机构设置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 经费自行管理。编制137人,现有在职职工106人,退休人员76人,离休1人,遗属12,在职副高及以上职称14人,中级职称32人,初级职称64人。

四、2020年预算收支说明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0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1484.4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84.45万元。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无非税收入。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0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1484.45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348.2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6.21万元。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19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1484.4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95.9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7.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3.02万元。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出经费支出情况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0年部门预算中无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安排。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0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为170.00万元,主要用于文化下乡设备购置、大型晚会制作、大剧院运行维护费等。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手续,无政府购买服务情况,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甘南州歌舞剧院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xls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州合作第一中学2020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