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博物馆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博物馆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增强全民族全社会的文物保护意识。

2.负责对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可移动文物的征集、收藏、保管、陈列、展示,充实博物馆展品的内容,提高展品的内涵。

3.对馆藏文物按有关规定进行妥善保管。采取有效措施,防火、防盗,确保文物安全。

4.对全州范围内的历史、民俗文物进行普查、征集和保护。

5.举办文物展出,发挥宣传窗口作用,为甘南州经济发展服务,推动我州旅游业发展。

6.对各个时期遗址、历史建筑物进行保护,防止文物非法流通,打击文物犯罪活动,创造健康有序的文物保护环境。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博物馆属财政拨款全额事业单位,经费自行管理。

三、2020年预算收支说明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甘南州博物馆2020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236.1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36.10万元甘南州博物馆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无非税收入。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甘南州博物馆2020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236.10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23.0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10万元。

甘南州博物馆2020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236.1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6.9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5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5.04万元。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出经费支出情况

甘南州博物馆2020年部门预算中无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安排。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甘南州博物馆2020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为1005.00万元,主要用于文物征集、各类展览、维修维护等。

甘南州博物馆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手续,无政府购买服务情况,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甘南州博物馆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xls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藏族中学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日报社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