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预算公开表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预算公开表说明

 

一、部门职责

甘南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与《妇幼保健机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完成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指令性任务;受卫生行政部门委托对本辖区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开展的妇幼卫生服务进行检查、考核与评价;对基层医疗保健机构开展业务指导,并提供技术支持;开展妇女儿童保健服务;开展妇产科常见疾病诊治;开展儿科常见疾病诊治;儿科及新生儿危重症抢救和治疗等;开展内科常见疾病诊治;接受基层妇幼保健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进修、培训和妇幼卫生专业学生实习及带教;对全州妇幼保健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根据妇女、儿童保健目标,指导下级妇幼保健机构的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群众性的健康教育;根据上级卫生部门提出的信息指标,收集、整理、分析、储存全州妇幼保健信息资料;按规定时间上报上级卫生行政部门; 指导下级妇幼保健机构的信息工作,抽查、核实信息资料;针对影响妇女、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的主要问题,开展应用性科研活动;推广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和优生优育适宜技术。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现有编制78名,2019年末实有在职职工75人;离休1人,退休39人,退职1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为9389724元。

(二)项目支出

无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100403款妇幼保健机构工资福利支出为8810000元。

2080502款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579724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人员工资2793636

住房公积金721128

津贴补贴5225396

福利费69840

退休人员工资554790

退休人员冬装费2000

退休人员福利费22934

(五)非税收入

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2.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费无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培训费

培训费支出无

5.会议费

无会议费支出

6.机关运行费

无机关运行经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甘南州妇幼保健院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统一表格 (州妇幼).xls 

 

上一条:甘南州残疾人联合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2020年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