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动物卫生监督所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5-10-13 作者: 来源: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全州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的规划、安排、技术指导以及培训等工作。

(二)依法对从事动物饲养、经营和动物产品生产经营等相关单位和个人遵守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管理。

(三)依法组织全州动物防疫员及防疫监督员全面实施产地、屠宰、运输、市场检疫监督工作。

(四)依法负责全州动物卫生证、章、照、标志的审批、发放和管理。

(五)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本辖区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经营生产相关单位的依法经营和生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管理。

(六)开展假劣兽药、饲料添加剂的查处。

二、部门基本情况

甘南州动物卫生监督所是纳入2015年度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执行的是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年末实有在职职工22人(实有人数23人),离退休人员12人,遗属人员2人。

三、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年内财政共计预算拨款各类款

1、2080502款:本年预拨65.30万元,支出65.3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费用58.80万元,其他费用5.8,遗属生活费0.70万元。

2、2130104款:本年共预拨农业事业运行费151.63万元,支出151.63万元。其中:职工基本工资26.36万元,津(补)贴97.10万元,年终奖2.19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7.70万元,住房公积金13.2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公务接待费0.1万元。

附件:动物卫生监督所(格式)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森林公安局2015年部门预算填报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支支出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