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州委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按照《预算法》现将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一、部门职责

州委办公室主要职能有:

(一)承担州委文件、重要文稿、州委领导部分讲话的起草工作;围绕州委工作部署,开展相关的调查研究,参与州委领导安排的全州重要情况的综合调研,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为州委领导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二)负责州委日常文电的处理,州委领导同志公务活动的协调安排,州委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配合有关方面做好州委领导同志休假及保健的协调安排,承担州委的值班工作,及时向州委领导报告重要情况,并协调处理部门、地区向州委反映的重要问题。

(三)负责州委重要决策和重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中央领导、州委领导同志批示的催办落实工作。

(四)负责全州重要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及时向州委和中办报送信息,对全州党委系统办公自动化进行协调和指导。

(五)负责州委、州委办公室文件、文稿的起草、审核、拟办、校对、印发、立卷、归档工作。

(六)承担州委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统筹、规划、审核、呈签、清理、备案、考核、评估,承担州委领导立法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州委法律顾问、公职律师的服务管理工作。承担州委党务公开的具体工作,负责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全州的党务公开工作。

(七)负责全州党委系统信息化建设、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安全可靠应用和国产化替代等工作。

(八)负责州委领导和州委机关的安全保卫及州委机关综合治理工作。

(九)负责州委办公室机关财务和机关内部事务管理服务等工作。

(十)负责州委办公室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十一)负责州委机关集中办公区办公用房、公用设施的日常使用维护及消防、水暖电气、绿化、物业、食堂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

(十二)指导全州党委系统办公部门的业务工作。

(十三)做好州委、州委办公室离退休老干部和退休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

(十四)统一管理全州档案工作。

(十五)协调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协办公室和州纪委监委机关的有关事宜。

(十六)完成州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下设14个科室,归口管理6个事业单位。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预算支出共计20,377,310.07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634,695.04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42,615.03元。

(二)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共计20,377,310.07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944,426.87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624,123.20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1,808,760.00.

(三)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

本单位2022年度无一般预算项目支出预算。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11,944,426.87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93,923.20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1,808,760.00元,专项业务经费5,030,200

(五)非税收入

本单位2022年度非税收入4,727元(利息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本单位2022年度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三公经费及会议培训费支出预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本单位2022年度无因公出国(境)的支出预算。

2.公务接待费

本单位2022年度预算列支公务接待费4,000元。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90,000元。

4.培训费

本单位2022年度预算列支培训费10,000元。

5.会议费

本单位2022年度预算列支会议费10,000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一条:甘南州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人民医院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