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室职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室职能
绩效管理科主要职能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贯彻国家国有资产统计评价政策,负责公共资源的统计,分析,建立公共资源数据库,提出国有资产分步、结构调整方案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建议;参与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和政策的研究制定;拟订清产核资的方针政策以及有关制度、办法;负责全州行政事业和企业单位清产核资工作,会同有关单位审批国有资产损失的核销;负责建立全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考核指标体系,并组织考核。拟订财政监督检查政策和制度;监督财税法规、政策执行,检查反映财政收支管理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加强财政管理的政策建议;监督检查会计信息质量、注册会计师及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指导全州财政监督检查工作。


上一条:金融债务科主要职能
下一条:财政支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