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室职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室职能
行政事业科主要职能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负责分管单位的部门预算有关工作;拟定行政性经费财务管理制度;参与拟定分管单位行业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制度;制定州级一般性支出开支标准和定额;承担党政、政法机关经费保障工作;对专项资金进行追踪问效,监督项目实施中资金的管理使用和配套到位情况,进行项目完成后的效益考核;审核分管单位的年度财务决算。负责分管单位的部门预算有关工作,研究提出相关财政政策;组织执行事业单位财务管理规则,拟订有关教科文事业财务管理制度;参与拟订分管单位行业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制度;承担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的具体工作;承担州级国有文化企业财务管理有关工作;对专项资金进行追踪问效,监督项目实施中资金的管理使用和配套到位情况,进行项目完成后的效益考核;审核分管单位的年度财务决算。负责分管单位的部门预算有关工作,拟订相关财政政策:参与拟订分管单位行业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制度;编制州级社会保障预决算草案;审核全州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草案;管理财政社会保障和就业及医疗卫生支出;拟订有关资金(基金)财务管理办法;承担社会保险基金财政监管工作;对专项资金进行追踪问效,监督项目实施中资金的管理使用和配蕓到进目完成后的效益考核;审核分管单位的年度财秀决算。


上一条:资产管理科主要职能
下一条:金融债务科主要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