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室职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室职能
资产管理科主要职能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拟定全州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及州级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配套制度和办法;拟定全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标准,编审州级行政单位国有资产配置预决算;承担配置、处置调剂、出租,出借以及利用国有资产对外投资。担保等事项的审批工作;承担与行政单位尚未脱钩经济实体国有资产监管工作。拟订全州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及州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配套制度和办法;拟订全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标准,编审州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预决算;承担配置、处置调剂、出租、出借以及利用国有资产对外投资、担保等事项的审批工作;承担与事业单位创办的具有法人资格企业等的国有资产监管工作。参与制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有关管理制度,提出所监管企业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草案,组织和监督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执行,编报年度国有资本经营决算草案,负责组织、监督所监管企业上交国有资本收益。


上一条:农业农村科主要职能
下一条:行政事业科主要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