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根据甘南州财政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10月28日州财政局党组书记王延祥同志以“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题,向全局职工进行专题讲解。

王延祥同志以“三正”初心化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特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把握时代特征紧跟时代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坚持创新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六个方面的思想收获、感悟与思考,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底是什么?它有哪些丰富内涵,与大家作了解读、交流。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他告诫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感恩的心态看待中国共产党,要增强对党的信任,增强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心,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在思想、行动上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改正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甘南州财政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