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严以修身细研讨 坚定信念树新风
发布日期:2015-09-23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8月10日上午,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了“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的主题,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要目的,立求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和攻坚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准确领会“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和精神要义。会议由州财政局党组副书记闫拥和主持。

会上,州财政局12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做了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研讨发言,大家紧扣主题,对照“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的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研讨发言结束后,局党组副书记闫拥和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谈‘严以修身’,就是要解决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我们班子里的领导干部虽然分工不同,但都要为财政工作的进步贡献力量,我们要带头牢记职责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要强化问题意识,不回避自身存在的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自我素质,要争取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人。”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科室负责人。

上一条:州财政局开展“心系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活动
下一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 坚决杜绝腐败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