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举办“廉政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来源:

甘南州财政局举办“廉政大讲堂”

为进一步增强州财政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30日上午,甘南州财政局举办“廉政大讲堂”,由州财政局局副局长、农发办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杨剑兵同志给全体财政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6人参加讲堂。

  课上,杨剑兵同志为全体财政干部讲了题为“遵纪守法,尽职尽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财政干部”的廉政讲座。讲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当前反腐形势,腐败的案例,以及如何做一名清廉的党员干部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廉政课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形象生动,通俗易懂,使广大财政干部深受教育。

  课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祥同志结合州财政局工作实际,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时刻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闯红线,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树立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

  此次廉政大讲堂,有效提升了广大财政工作人员勤政廉政意识,为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我州财政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中共甘南州财政局党总支所属党支部 召开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