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州财政局开展“心系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4 作者: 来源:

1月13日至1月18日,州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沙启兴、副局长赵卫东、监督检查局局长魏万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19位退休老党员和7位困难职工,为退休老党员和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米面等生活用品,表达了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过程中,慰问组仔细了解退休老党员及家属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州财政局2016年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事业的发展,为我州经济的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在岁末年初百忙之际,局领导专程登门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们都表示非常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财政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沙启兴书记说:“困难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财政工作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组织就要多关心和照顾,解除后顾之忧,大家要树立信心,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财政工作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上一条:州财政局在玛曲县夏秀寺开展“联寺联僧”慰问僧人活动
下一条:严以修身细研讨 坚定信念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