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举办廉政文化讲堂强化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7-07-14 作者: 来源:

7月10日,州财政局举办“廉政大讲堂”讲座。讲座由州财政局副局长、农发办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杨剑兵主持,州财政局党员干部共76人参加了讲座。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房宁同志作的《廉政文化与人生格调》主题视频讲座。房宁所长深刻阐述了建设廉政文化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健康高尚的品调对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意义及作用。

讲座结束后,杨剑兵同志以财政工作为出发点,对州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真抓实干,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守正确的人生航向和从政道德,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二是严以律己,以身示范,每名党员干部要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准确的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有针对性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在日常工作中,各科室、支部要严格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在狠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

此次廉政大讲堂,有效提升了州财政局广大工作人员勤政廉政意识,为下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财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财政局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