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甘南州财政局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7-14 作者: 来源:

7月13日至7月14日,州财政局党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扎实推进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各党支部首先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支部班子和个人在政治、纪律、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各自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各支部班子成员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开诚布公地反省自身,热诚衷恳地帮助同志,四个支部会议气氛严肃而又热烈。会上,各支部还开展朗诵《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全局党员共计66人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举办廉政文化讲堂强化干部廉政教育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全州财政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