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坚定理想信念 心存敬畏之心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敬畏之心

-----州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警示教育片

4月2日下午,州财政局召开2019年全州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根据会议安排,组织各县(市)财政部门参会人员及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

该片通过马光明、雷志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把手”违纪违法的根源和重大危害,重现其理想信念动摇、腐败堕落、终受党纪国法严惩的轨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防止“软骨病”,不做“两面人”,深刻领会理想信念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极端重要性,以反面典型倒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自省自律,敢担当敢作为。切实增强履行监督责任和自觉接受监督的自觉性。

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切实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规范从政行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素质过硬、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祥要求,要坚定信念。坚决抵制诱惑,坚持自重、自省、自警的行事准则,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要敢于担当。刚正不阿,清正廉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谨慎用权。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利,才能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感觉,自觉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2019年全州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财政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所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