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 (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甘肃省财政厅

财办会〔2022〕3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中直管理局财务管理办公室,国管局财务管理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财务局:

  根据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18日举行的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笔试推迟,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各省级财政部门、中央有关主管单位要及时通知考生考试推迟事宜,并做好有关解释工作。

                                                         财政部办公厅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安排 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甘肃省财政厅转发《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