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甘肃省财政厅转发《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甘肃省财政厅

甘财会〔2022〕28号

各市(州)财政局、兰州新区财政局,各高等院校,有关单位:

现将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会学〔2022〕1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时做好申报工作

各单位要根据中国会计学会文件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选拔程序等要求,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对象选拔等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按时申报。

二、时间安排及笔试范围

(一)正式申报时间为发文之日至2022年9月26日。

(二)笔试范围包括会计基础理论(含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内容)以及研究方法等。笔试为计算机化闭卷考试,即在指定考场的计算机上进行答题。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考试时间初步安排在2022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2022年9月26日前将初审后的申报人员资料、申报人员1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2张和身份证复印件寄往甘肃省财政厅会计处,邮寄信封正面标注“2022年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申报资料”。

(二)申报人员按要求填报各项材料。需提供复印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务必复印清晰。

联 系 人:省财政厅会计处王 岚、张铎翰     

联系电话:0931-8891031/8891032  

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6号(730000)

附件:《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会学〔2022〕1号)

甘肃省财政厅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 (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笔试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停考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