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直达资金惠企利民 调研检查确保效益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来源:

9月16日,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松带队成立工作组,来我州对直达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检查。
期间,工作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向工作组汇报了甘南州及相关县市直达资金管理使用工作进展情况,工作组针对资金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工作组一行深入相关县市及部门单位,重点针对合作市、碌曲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预警信息及项目台账发现的疑点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
调研检查过程中,工作组查阅了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数据,对财政、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城建、教育、人社等部门台账资料进行了审查,同时走访了学校、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岗教师及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并实地查看历史遗留沙坑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情况。
9月19日,工作组完成实地调研检查,对直达资金到位情况及使用成效进行了解归集,组织召开了调研检查问题反馈会,对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情况作了反馈,同时强调,直达资金已基本拨付到市县基层,直达资金管理的工作重心应转移到发放和有效使用环节,针对目前资金管理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学习掌握直达资金相关政策精神和要求,规范资金使用及管理,降低资金管理风险,提高资金使用质效,对这次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分析确认,及时整改。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多措并举切实加快债券资金支出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