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夯实惠民惠农责任 狠抓管理机制落实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 来源:

一卡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承载着党对人民群众的关爱之情,直接影响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直接影响我省脱贫攻坚成效。426日,州财政局召开了州直“一卡通”相关成员单位座谈会,就坚持落实好省纪委监委“一卡通”专项治理长效机制、“一卡通”专项治理成果应用、解读省政府办公厅和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的规范完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结合中央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就下一步开展“一卡通”平台搭建、资金发放代理银行招投标、数据采集、补贴资金种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推进时间表、路线图,督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的要求逐项细化工作任务,拿出部门具体措施、实施步骤和时限要求,确保各项任务及时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督导工作
下一条:瞄准服务提效率 简化程序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