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财政局在临潭县三岔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作者: 来源:

为巩固和扩大州财政局帮扶临潭县三岔乡高楼子村、斜沟村脱贫攻坚成果,推广脱贫致富经验,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326日,甘南州财政局在临潭县三岔乡高楼子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三岔乡高楼子村、斜沟村脱贫攻坚致富带头能手、教育创业先进个人和环境卫生先进家庭等进行表彰。三岔乡副科级以上干部、州财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受表彰群众、村两委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表彰大会由乡党委书记鲁海平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州财政局帮扶工作队干部对获得表彰的19名先进典型颁发奖金奖品,肯定他们在脱贫攻坚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再立新功。同时也对两村其他群众提出了争先恐后紧跟先进、共同致富比肩模范的殷切期盼。

高楼子村致富能手郭彦平在受表彰后激动的说:“近几年在州财政局的帮扶下,高楼子村村民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转变和提升,大家致富的干劲更强了!村民对未来生活的期望更高了!一颗感恩党的心更红了。”

大会最后,乡党委书记鲁海平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这次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州财政局对于驻村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非常积极的示范引领意义。今后乡党委、乡政府将和州财政局一起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为三岔乡同步小康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2020年全州财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甘肃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