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面检查阶段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

为纵深推进“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面落实专项治理全面检查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对各县市开展扎实有效的专项检查。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9年6月24日下午,在州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甘南州“一卡通”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工作培训会。州“一卡通”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工作联合检查组成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州“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魏万民同志主持,州“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担任本次培训的指导讲解。

会上“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魏万民解读了《甘南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 甘南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检查阶段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训人员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 “一卡通”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工作阶段工作要点及关键问题统计口径。

“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延祥同志主持召开各小组组长座谈会,就“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工作进行了对接,会场气氛热烈,各组长就“一卡通”工作踊跃建言献策。王延祥同志对此次“一卡通”专项治理全面检查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全覆盖清理核查,在自查自纠的工作基础上,将工作面深入到各县市、各村组、各农牧户以及所有通过“一卡通”发放的财政补助资金当中;三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宣传“一卡通”政策,将群众监督与走访收集、认真梳理相结合,在社会面上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舆论压力,有力保障“一卡通”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中央决算的报告
下一条:全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