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迅速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扎实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甘南州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分级实施原则,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印发了《甘南州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甘南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利用6个月时间集中在全州开展专项治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

4月1日,组织召开了甘南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觉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原则通过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由州“一卡通”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下发批复。

4月9日至4月14日,州“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和财政部门,对全州各县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察。对各县市开展“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4月16日专题下发了督察通报。

同时,将《中共甘南州纪委、甘南州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在甘南州电视台、甘南日报等媒体进行了公示,藏汉两文纸质印刷版已到各县市在全州自然村一级进行张贴公告。

上一条:全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下一条:严明纪律要求,务求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