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全州财政收支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3月8日,州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全州财政收支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州财政局副县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预算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媛同志通报的各县市元至二月财政收支情况。根据通报,收支增幅较大的县市和收支增幅相对滞后的县市,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杨永华指出,当前在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大背景下,在全省积极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加压奋进、加力奔跑,确保实现开门红的奋战状态下,全省各地州市出现了向高的攀、跟强的比、与快的赛,跳起摸高,比学赶超,如火如荼的干事创业氛围。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的殷殷嘱托、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现实差距的明显存在,让我们既感标兵林立、如恐不及又觉肩负重任,充满力量。
杨永华强调,要知重负重,将确保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使命压力全部转化为奋勇拼搏的动能;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年,以确保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强劲势头带动我州全年财政收支提速进位;要靶向施策,立非常之志、谋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用非常之招,扎实落实增收促支的各项措施,打一场漂亮的全州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财政攻坚战。
杨永华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全面把握做好第一季度财政收支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工作措施再细化,提档加速确保完成第一季度收支任务;三是责任意识再强化,担当作为再鼓励,将责任压力传递到位,将措施办法落实到位,做好最后二十天的冲刺。(撰稿人:宋卓群)





上一条:【三抓三促见实效】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系统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