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财政系统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36日,州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州财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主持会议。州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各股室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关于成立甘南州财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甘南州财政系统“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州财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指出,全州财政系统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的鲜明态度,全面展现了崇尚实干、注重实绩、讲求实效的务实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努力交出一份优异成绩单。

  会议要求,一要发挥财政系统在全州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中的“定海神针”作用,必须正视问题、狠下决心,必须把准优势、坚定信心。二要适应形势发展、切合上级精神、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必须紧扣目标、强力推进,必须突出重点、创新作为。三要勠力同心、砥砺前行、需要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必须凝聚共识、汇集合力,必须营造氛围、创优环境。(撰稿人:当增扎西)



上一条:州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全州财政收支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条:州财政局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