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财政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6月2日,州财政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甘南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永华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汪洋主席先后两次来甘南考察调研,主题非常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杨永华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实践和落实党中央一系列方略、方针、布局的遵循依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甘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对我省各项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这次会议为我们财政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创佳绩提供了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

杨永华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三个结合”,即: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汪洋主席考察调研甘南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保市场主体以保就业保民生,努力确保上半年全州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正增长。

杨永华要求,要在全局范围内,包括在帮扶村,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汪洋主席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有深度、有广度、有特色的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抢抓时间窗口,确保党中央、国务院,财政部和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作了专题交流研讨,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撰稿人:宋卓群)



上一条:州财政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证件换发人员法律知识测试
下一条: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