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财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动态
情系百姓真帮扶 饱含真情达谢意--临潭县三岔乡高楼子村、斜沟村向州财政局送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1 31日,临潭县三岔乡党委、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高楼子村和斜沟村两村“两委”班子成员,到甘南州财政局赠送锦旗,以此感谢多年来甘南州财政局对高楼子、斜沟两村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三岔乡两村的干部表示,“多年来,在州财政局的帮扶下,两村由内到外,从村容村貌到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头,都有了本质性的变化,这份成绩,离不开州财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力量,更离不开州财政局领导班子对两村的的关心与支持。自帮扶以来,州财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作为驻村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全身心扑在帮扶工作上,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作为中心任务,改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挖掘资源优势、推进产业发展,为三岔乡高楼子、斜沟村的发展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锦旗虽小,却饱含真情,更彰显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接过锦旗时表示,“锦旗代表着两村干部群众对我局驻村帮扶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持续关爱两村群众的生产生活,继续加大对帮扶村的扶持力度,助力两个帮扶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上一条:【两会连线】吕林邦代表:担当作为抓落实 真金白银促发展
下一条:全州财政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