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财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动态
州财政局组织开展向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12 182359分,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天灾面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国各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纷纷赠救援物资,抽调救援力量,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支援灾区号召。


1225日,州财政局组织开展向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局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与灾区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赢得抗震救灾胜利贡献力量。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也为受灾群众提供了一定的帮助,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撰稿人:董志强)


主编:赵卫东
审核:董志强
编辑:宋卓群



上一条: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州本级决算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州财政局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