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财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动态
州财政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3-09-29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9 26日下午,州财政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州财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卫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七天来,州财政局党组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联系工作、聚焦问题,精心谋划、细心安排、用心领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了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财政工作的信心力量,为州财政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为推动全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思路方向、提振了奋进动力。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必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深学笃行、狠抓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绝对的对党忠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厚的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的履职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的作风形象。
会上,有关同志结合七天的读书班学习体会,结合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撰稿人:孙小辉)


上一条: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直达资金一体化系统及直达资金系统实操培训会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3年州级财政衔接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