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企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动态
甘肃科技集团:坚定不移紧盯目标 全力以赴实现高质量稳增长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9月13日,甘肃科技集团召开9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8月份,甘肃科技集团所属各企业克服疫情反复的不利因素,根据集团提质增效稳增长要求,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前8个月集团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0.8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3%;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7%。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坚定目标不动摇,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稳增长高质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要做好以下3个方面的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要增强目标意识,紧盯既定的工作任务,认真对照任务目标找差距,主动自我加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对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目标和落实措施进行再细化再分解,确保全面完成“三扛”工作目标,实现高质量稳增长。

    二要持续深化改革,聚焦主业,集中优势。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深刻认清发展形势,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主业,集中优势资源,持续开展三项制度改革、深化对标一流行动,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通过深化改革全面激发内生动能,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三要守牢安全底线,压实责任,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全国、全省及省政府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细化完善处置预案,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问题要强化系统研判、清单推进,明确责任、逐个销号,实现全面闭环管理。


上一条:兰州中川机场环线铁路T3车站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下一条:甘肃电投陇原电力公司单月电力销售收入创历史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