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村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村帮扶
第22期简报召开全州财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倾力聚焦脱贫攻坚见底见效排查整改

——州财政局召开全州财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甘南州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祥传达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方案,传达了12月8日省财政厅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年尾收官工作,要求各县市摆正态度,扎实准备,完善台账,按照见底见效要求排查解决问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财政脱贫攻坚任务。

王局长强调:一是要站位全州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考核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严肃性;二是要全面客观总结财政脱贫攻坚工作;三是紧盯细枝末节,抓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扎实过细地做好每个环节、每一项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确保顺利通过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上一条:履行资金保障职责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条:甘南州直各部门开展金融机构代理发放惠民惠农资金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