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村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村帮扶
州财政局在玛曲县夏秀寺开展“联寺联僧”慰问僧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5 作者: 来源:

近日,为充分体现党对寺庙、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关怀,值此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州财政局副局长赵卫东带领工作组深入玛曲县曼日玛乡夏秀寺开展“单位联系寺院、干部联系僧尼”及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工作组向夏秀寺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和其他生活用品,并和夏秀寺寺管会和僧侣代表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赵卫东副局长宣读了州财政局党组的慰问信,并逐一与寺管会成员、高僧大德、僧人代表交心谈心,广交朋友,认真听取他们对推动发展、民生改善和维护稳定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向广大宗教界人士宣传党的法律法规和各项惠民政策,希望僧人们爱国、爱教、积极投身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中来。最后,赵卫东副局长说:“刚才大家提出的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寺院大经堂维修、僧侣低保标准过低等问题,我回去后一定向州财政局党组及时反馈,并积极争取早日落实”!

通过“联寺联僧”走访活动,让夏秀寺广大僧侣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促进了夏秀寺的和谐建设。

上一条:排忧解难维稳定 关注民生求发展
下一条:州财政局开展“心系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