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是甘南州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州科协以科技宣传、科技推广、科学普及为主要工作。承办州委、州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为独立编制机构,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设有办公室、普及部、学会部、青少部,下属事业单位:甘南州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

单位定编人数为26人,其中:参公编制人数6人,事业编制人数18人,工勤编制人数2人。我会现有在职人员人数为22人,其中县级3人,科级6人,科员13人,退休人员17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9年部门安排基本支出457.6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80.81万元,日常公用经费72.81万元

(二)项目支出

“全民科普行动计划”专项支出1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06.5万元,社会和保障就业支出12.53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227.1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3.6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2.8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培训费9.02万元,“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未编制部门预算。

五、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年度机关公用经费支出128.22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94.44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43.77万元。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91231日,州委组织部账面资产共计38.59万元。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上一条:甘南州妇女联合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纪委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