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中共甘南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决算填报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一、决算汇编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情况说明

2019年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1     个,比上年增减   0   个,分类说明如下:

项目

数量

比上年增减

变动原因说明

合 计




一、按单位基本性质




行政单位

 1

 0


事业单位




其他




二、按执行会计制度




行政单位

 1

 0


事业单位(含行业)




民间非营利组织




企业




三、按单位预算级次




一级预算单位

 1

 0


二级预算单位




三级预算单位




(二)部门录入户数说明

 2019年度,本部门决算汇编户数共    1  个,比上年增减 0     个,分类说明如下:

项目

数量

比上年增减

变动原因说明

合 计




一、单户表

 1

 0


二、行政单位汇总录入表

 1

 0


三、事业单位汇总录入表




四、经费自理事业单位汇总录入表




五、乡镇汇总录入表




六、其他单位汇总录入表




七、经费差额表




八、调整表




九、叠加汇总表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与财政部门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319.35 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 309.35 万元,差额 10 万元。对差额原因进行说明。这个差额是宣传部给网信办转入的开办行政运转经费。

2)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无 (因为是20194月机构改革新增设单位,无法结2018年年末数据。)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及指标变动情况

因为州委网信办20194月属新增设机构,上年年末无数据与本年年初数无法一致。

1.今年公务接待费本年1.26万元,培训费本年13.04万元,“三公经费”全面压缩,不超标接待,各类开支简约俭朴,严格控制了费用。

三、报表审核情况

(一)审核情况

1、逻辑性审核情况

公式报错0

  1. 核实性审核公式

    公式报错0

    (二)对报表指标、审核公式和审核模板的设置建议:

    四、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 资产负债简表中我单位1649.08元为暂存工会经费。

    2.年末结转和结余为负数的原因说明,包括单位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其他资金结转结余为负数的情况。无

    3.“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列支“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的依据及说明。

    1)根据财政直接支付拨款。“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是通过行政事业按10月份工资表为准。福利按0.25计算。补助按规定要求发放的。

    4.“三公经费”总额及分项金额与年初预算数、上年决算数对比变动原因说明,以及相关的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和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数等情况:

    1)“三公经费”总额及分项金额与上年决算数无法对比(2018年末无数据)。本年公务招待费无超标。

    2)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量情况:2019年度本单位无购置公务用车。

    3)因公出国(境)情况:2019年度本单位无组织出国(境)团组,无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

    4)公务接待有关情况:本年度我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执行,节俭节约,不超标准接待,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用。

    5.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以及与上年数对比变动原因说明。

    本年我单位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207769.76元。

    6.政府采购支出情况,包括采购类型、采购规模和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等。

    1)政府采购办公设备27275.00元。采购电脑打印机等。

    2)专用设备1152065.55.

    7.中央单位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情况(附表4)。无

    8.中央单位驻外机构有关情况(附表56)。无

    9.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收支情况(附表7)。

    正常收缴(年末98027.00元)

    10.“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中如调整预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说明单位财政拨款预算和非财政拨款预算调整情况以及经审批或备案的文件依据。无

    11.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决算编报相关方面的影响。无

    12.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无

    为逐步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提高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更合理。

 

上一条:中共甘南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自治州藏医医院2019年公开决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