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根据甘南州财政局﹙州财字〔202042号﹚《关于批复州级行政事业单位2019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现将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2019年部门决算说明情况公开如下

  1. 基本情况简介

    (一)单位职责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主要手段,综合运用广播、电视、计算机网络、文字教材和视听教材等多种媒体进行远程教育的高等开放学校。现有新旧教学楼各一幢。(旧教学楼占地面积945.30平方米,新教学楼占地4082.77平方米)早在一九八二年就开办了首届汉语言文学大专班,一九八四年中共甘南州委、州人民政府以(州委发〔8419号)文批准成立了“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藏族自治州工作站”,一九九四年底经甘肃省教育委员会批准工作站更名为“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

    电大甘南分校以终身教育为己任,主动适应甘南州改革和经济建设的需要,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基层、面向农牧村的办学方向,为社会各类成员的终身学习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本科、大专、中专多种层次,开放教育、成人高考统招、高职等多种形式的学历教育办学格局;同时大力开展各类岗位培训、实用技术培训等多种形式的非学历教育;积极建设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为高等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提供远程教育学习支持服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电大甘南分校现有职工编制20人,教职工20名,其中党员12人。汉族9名,藏族9名。专职教师15名,行政管理人员3名,教学辅助人员及工勤人员2名。大学本科学历16名,专科学历2名。副高职称3名,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8人。

    (三)机构及组成单位情况

    电大甘南分校是独立法人单位,机构健全,体系完整。设有办公室、教务科、网络科、招生办、继续教育科5个职能科室,分校始终坚持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我州培养经济建设实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提出和制定了一系列的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力措施,始终如一地贯彻执行中央电大及省校的教学计划。

    二、2019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学校决算收支情况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实际收到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390956.5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2,390,956.50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36,888.50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54,068.00元﹚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2019年度缴入财政专户9.588.723.00 ,财政部门财政专户缴款对账单9.588.723.00。(其中基本支出5555659元,上缴上级支出3353064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680000)。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

    2020915

 

  • 附件【电大2019决算.xls】已下载

上一条:甘南广播电视台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地震局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