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信访局公开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说明
发布日期:2015-09-24 作者: 来源:

一、甘南州信访局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处理州内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信访渠道给州委、州政府及领导同志的来信来电,接待来访。

2、负责向州委、州政府反映来信来电来访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综合研判信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制定修改完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建议。

3、承担督促检查领导同志有关批示件落实情况的责任,拟订信访督查制度并组织实施,承办州上领导同志交办信访事项的落实,向地方和部门转办、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

4、承担协调处理群众集体来京上访和非正常上访的责任,综合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

5、综合协调指导全州信访工作,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草案,推动州上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信访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查、指导中央党、政、军各部门的信访工作和地方党、政机关的信访工作。

6、制定信访问题排查化解制度并组织实施,建立和完善信访信息汇集分析机制,指导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

7、承担甘南州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督促落实联席会议决定的事项。

8、协调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协调信访工作外事活动和对外交流。

9、承担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甘南州信访局内设:办公室、来访接待科(对外称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来访接待室)、督查和综合指导科和办信和信息科四个职能机构。

(三)人员基本情况

单位编制人数14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事业编制3人,工勤编制2人。实有在职人数14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事业编制3人,工勤编制2人,退休1人。

部门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按照《甘南州财政局关于全面公开2014年全州财政决算、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信息的通知》州财字(2015)69号要求,我局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决算收支表格填报数据,公开数据全部细化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具体填报情况如下:

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收入:2014年全部财政拨款收入为219万元。

支出。2014年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为200.2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为7.09万元。

公开2014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一)公务用车运行及购置费。支出公务用车运行费10.28万元,主要用于因公出差、日常信访工作开展所用公务车的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过桥过路费、停车费等。2014年我局未购置公务用车。

公务接待费为2.94万元,主要安排用于信访工作业务所需的伙食费等支出,国内公务接待共43批次,1132人次。

因公出国(境)费,本年我局无因公出国(境)人员。

附件:信访局2014决算公开

上一条:共青团甘南州委员会20174年部门收支决算说明
下一条:2014年度州冶力关风景管理局收入支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