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2018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1、负责全州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及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站)医疗废物的无害化处理工作。

2、负责全州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生产医疗废物分类进行统一收集,并进行规范化、无害化处理工作。处理后的废物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经检测合格,在指定的区域内进行填埋。

3、负责对医疗废物的来源、种类、重量或者数量、交接时间、处置方法,以及经办人签名等项目进行登记备案。

4、负责医疗废物管理过程中的特殊操作程序及发生医疗废物流失、泄漏、扩散和意外事故的紧急处理措施工作。

5、负责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运送、暂时贮存过程中有关工作人员的职业卫生安全防护工作。

6、负责组织有医疗废物管理的培训工作。

7、负责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核定事业编制7名,其中主任1名(正科级)副主任1名(副科级)。上述编制主要用于管理人员、关键岗位的技术人员的招聘,其他工作人员如:司机、搬运工、装卸工等建议由公益性岗位解决。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8年部门安排基本支出141.7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9.74万元,公用经费71.99万元。

(二)项目支出

行政事业类项目支出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8年支出合计141.74万元,其中: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21.74万元,节能环保支出20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141.7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3.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1.99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0万元,其中:“三公”经费0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万元。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68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五、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41.74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比2017年减少6.6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部分支出减少。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其他用车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八、有关名词解释

附件:甘肃省部门决算公开表样(1).xls

上一条:甘南州老干局2018年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