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农牧机监理所2018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农机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法令;

2.安排部署本地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各县贯彻执行情况;

3.指导并帮助各县农机监理站的工作;

4.贯彻落实各项农机监理技术标准、条例,负责农用拖拉机驾驶员及其他农机操作手的技术考核、考试;

5.负责重大农牧机事故的调查取证,分析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

6.组织农牧机安全生产竞赛,总结、交流、推广农牧机安全生产先进经验,调查研究、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提出安全管理措施,组织辖区的农牧机安全生产检查。

7.承办省、州农机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南藏族自治州农牧机监理所成立于1984年8月9日,隶属甘南州农机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正科级建制,2007年8月,根据甘公办发(2007)32号文件精神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三、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

2018年部门安排基本支出174.2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51.88万元,公用经费22.37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18年部门决算安排项目支出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8年部门决算按功能指标分类:农林水支出152.9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33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8年部门决算按经济指标分类:工资福利支出105.32万元,其中:基本工资39.42万元,津贴补贴52.52万元,奖励工资3.18万元,住房公积金10.2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6.55万元,其中:离退休费34.37万元,生活补助0.05万元,奖励金10.68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5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1)编制范围

2018年部门决算安排“三公”经费共4.24万元,其中:“三公”经费4.24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万元。

(2)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24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4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五、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2.37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主要原因商品服务支出中的取暖费包括职工工资中的取暖费,退休职工的工资5月起由社保机构发放,下半年的取暖费未计入。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公务用车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附件:甘南州农牧机监理所2018年决算公开表.xlsx

上一条:甘南人民医院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农技站2018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