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概括

(一)部门职责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是甘南州畜牧兽医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动物疫病的预防、控制扑灭;负责全州动物防疫监督、疫情监测、疫情预测预报和对重大动物疫情的控制扑灭;负责全州兽用生物制品的监督管理、兽医新药新技术的引进、试验、推广和对基层动物防疫和兽医技术的指导与业务受理等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是甘南州畜牧兽医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单位内设有综合科、防制科、推广科、实验室、公共卫生安全科五个科室。

二、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1:Z0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见附件1:Z03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1:Z01_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0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08_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表1:F0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0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故本表无数据。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1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故本表无数据。


、部门决算情况

(一)2021年支出合计:648.2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00.44万元,公用经费19.31万元,项目支出128.5万元。

(二)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7.45元;卫生健康支出27.85万元;农林水支出520.92万元。

(三)按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399.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1.25万元。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公务接待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45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2021年度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本级)部门决算
下一条:​2021年甘南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公开决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