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农广校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1. 部门职责

    甘南州农广校主要职责是:面向农村,培养农业专业技术人才,提高农民文化科技水平。面向社会,加强使用技术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协助抓好农业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

1积极参与高素质农民技能培训。认真贯彻落实省农广校和州农业农村局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高素质农牧民培育,宣传各项惠农政策,加大培训力度,培养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

2、贯彻落实省农广校关于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等职业教育教学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送教下乡、农学结合”办学模式,推进“能力+学历”培养人才,促进“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强中职教育培训工作

3进一步做好冬春科技培训工作,以推广新模式、新管理方法为培训的重点内容,以农村种养大户和有一定学历的年轻劳动力为培训主要对象,加快农牧民科技培训步伐。

4按时积极完成州农业农村局和省农广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农广校成立于1984年,是隶属于州农业农村局的二级预算单位,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核定编制4人,现有在职职工4人,退休2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62.12万元,全部为人员经费.

(二)项目支出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项目支出5万元。全部为我单位事业费,用于单位日常运转。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1年预算安排总资金67.1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2.12万元,业务费5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职工工资支出和单位日常运转经费。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67.12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55.86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7.56万元,津补贴20.9万元,住房公积金4.6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5.44万元,其中:福利费0.44万元;事业费5万元。

3、绩效工资1.46万元;

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82万元,

(五)非税收入

本单位为全额事业单位,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2021年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2.公务接待费

2021年公务接待费为0万元。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4.培训费:无

5.会议费:无

6.机关运行费:无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2020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0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0万元。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012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甘南州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21-3-10

上一条:甘南州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农牧业机械技术培训推广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