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藏族自治州林政稽查队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林业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监督指导并组织实施全州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2、广泛宣传林业法律法规以及中央、省、州有关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

3、实施对基层单位林政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监督,对从事森林资源利用的各种活动进行检查与监督;

4、对全州森林(林木)采伐、木材运输和林木产品经营(加工)行为,进行稽查;

5、对陆生野生动植物的经营、加工、利用、运输活动进行稽查;

6、依据有关林业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和主管局的委托,行使授权范围内的林业行政处罚权;

7、依法对辖区内的盗伐滥伐林木、违法征占用林地、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的案件进行查处;

8承办各种林业行政案件的受理与查处等职责。

二、机构设置

甘南藏族自治州林政稽查队为财政全额拨款的二级预算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编制数18人,2020年期末实有人数20人。退休人员7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294.1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82.13万元,公用经费12.0万元。

(二)专项支出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专项支出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按照功能科目指标分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8.33万元;社会保险基金支出17.67万元;农林水支出238.12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按照经济分类指标:按照支出经济指标分类:工资和福利支出242.5万元(基本工资79.66万元,津补贴87.86万元,奖金6.63万元,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7.86万元,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0.3.4万元,住房公积金20.1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09万元(办公费3.0万元、印刷费0.5万元、水费0.2万元、电0.8万元、邮资费0.6万元、取暖费10.5万元、差旅费5.0万元、福利费1.99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4.1万元、物业管理费0.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53万元(生活补助0.34万元、退休费4.28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90万元)。

(五)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0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5、会议费0万元;

6、事业运行费12.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2021年计划采购以下物品其中:财务记账软件:0.88万元;便携式计算机一台:0.8万元;印刷费:0.5万元。

2、政府买卖服务情况

无。

2021315

上一条:甘南州木材检查站2021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