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老干局2021年预算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单位情况

(一)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督促检查全州老干部工作政策执行情况、负责全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方面的工作、负责全州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方面的工作、指导全州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指导全州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全州老干部工作的调查研究、指导全州老干部的信访工作、指导全州老干部工作部门的业务工作和有关人员的培训、领导和管理局属单位的工作。

2.机构情况、人员情况我局属行政单位,州关工委财务挂靠我局。单位现有职工15人,退休10人(其中:离休1人今年1月去世,退休10人)。

(二)当年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督促检查全州老干部工作政策执行情况、负责全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方面的工作、负责全州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方面的工作、指导全州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指导全州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全州老干部工作的调查研究、指导全州老干部的信访工作、指导全州老干部工作部门的业务工作和有关人员的培训、领导和管理局属单位的工作。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12021年财政2080503款,总数225万元。

22080501款总数:61万元。

32101101款:144万元

42080599款:156万元。

52101199款:2.6万元。

62101101款:144万元。

72101103款:6万元

82089999款:0.27万元。

 

 

 

 

 

 

 

  • 附件【部门预算报表输出(1)(1).xls】已下载
  • 附件【老干局1.xlsx】已下载
  • 附件【老干局2.xlsx】已下载
  • 附件【老干局3.xlsx】已下载

上一条:甘南州民政局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预算编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