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库区移民工作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库区移民工作局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一、 主要职责
(一)编制移民搬迁和安置总体规划,制定全州移民安置规划实施细则及年度移民搬迁安置计划,并协调组织实施。
(二)负责拟定贫困地区移民扶贫开发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推进脱贫攻坚与移民工作深度融合。
(三)组织开展移民政策宣传、移民技术培训及劳动力转移培训等工作,指导和协调异地搬迁工作。
(四)负责库区后期扶持基金项目建设规划、年度计划的编制上报工作,负责县市后期扶持基金年度计划编制指导和审查工作,配合做好九甸峡库区非外迁移民后期扶持政策落实工作,包括移民后期扶持规划、移民后期扶持年度计划的编报工作。
(五)指导县级移民部门做好移民动态信息的收集和移民信访工作,协调处理州内移民安置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
(六)负责移民资金的拨付、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配合纪检、审计等部门对各项移民资金的监督、检查和审计工作,负责对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进行指导、监督、检查及验收。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南州库区移民工作局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共设5个内设机构;办公室、水库移民科、生态移民科、劳务移民科、调研督查科。州移民局人员编制29名,其中参公编制8名,事业编制21名。实有人数8名;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6名,事业2名。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甘南州库区移民工作局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992403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92403元.
(一)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992403元,其中:人员经费894403元,公用经费48000元,
(二)项目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业务费5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0年部门预算按功能指标分类:
行政运行2010301款: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992403元;(人员经费894403元,公用经费48000元,业务费50000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992403元,
工资福利支出756882元.其中:
基本工资300816元;
津贴补贴352590元;
奖金25068元,
住房公积金78408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71521元,其中:福利费7521元,,公务费46000元,公务接待费2000元,其他交通费(公务交通补贴66000元),业务费50000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4000元,其中:休假补贴12000元,冬装费16000元,个人取暖补贴36000元。
(五)非税收入    无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 公务接待费0.2万元;
3. 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
4. 培训费0万元;
5.会议费0万元;
6.机关运行费:基本支出9.8万元,其中:办公费4.6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业务费5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政府采购预计为11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20万元
3.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国有资产原值为7020元。
                                                                                                                                              甘南州库区移民工作局

                                                                                                                                                     2020年3月15日

上一条:甘南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监测站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