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20-3-11

一、部门职责

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保证学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稳妥地推进教育改革,按教育规律办学,确保教育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把德育放在首位,坚持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方针,坚持不懈地加强对学生的政治、思想和品德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坚持以教学为主,按照国家统一编制的课程标准、教学计划,遵循教学规律组织教学;建立和完善教学管理系统,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注重培养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职业道德、文化业务水平,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部门机构设置

1、机构及组成单位情况

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为独立编制机构,事业性质,财政全额拨款。学校机构健全,体系完整,设立有党政办、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安保室、宿管处、技能鉴定中心、工会、团委、妇委会等处室。

2、人员构成情况

纳入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共计200名,其中:事业编制200名;实有在职192人,财政拨款供养人员281人,其中:在职192人,离退休89人,遗属人员302020年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1208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3005.9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005.97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3005.9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005.97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项目支出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50302教育支出-职业教育-中专教育支出2241万元,20805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115.17万元。其他保险支出649.8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本年预算总支出3005.9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12.6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2.7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90.6万元。

(五)非税收入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非税收入0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机关运行费等重要事项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

无。

2.公务接待费

无。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无。

4.培训费

无。

5.会议费

无。

6.机关运行费

无。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共计16200万元,其中货物类支出7000万元,服务类支出1200万元,工程维修类8000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无。


 甘南州中职学校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上一条: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